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你的生日



想起兩年前的這個時候, 你還在我懷裡還需要爸媽餵你喝奶, 睡覺時需要吃著奶嘴和人家哄騙, 才有半法安心入睡,常常睡到半夜還在找奶嘴有時也會作夢一直在哭, 我們也得必需起來看看你是否有踢被子, 就担心你感冒不舒服, 得小心的看著













現在呢? 你.....終.....於...長...大....了!!!
總是跑給我追, 常常跟我說:我可以自己走嗎?我不想要牽 我肚子好餓喔~(感覺是好像都吃不飽@@), 我還要玩拉, 不要睡覺覺, 常常拉著我問, 媽媽:這是什麼呀.....
(你看看, 還給我啫嘴, 似乎在暗似我, 我還要吃 ~"~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總是愛學著我們 YA 然後笑的好開心, 我想你的笑, 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了吧, 我很開心你是健康幸福的, 有時看著你的小背影, 會好捨不得你長大, 因為總有一天你會放開我們的手, 會學著自己長大~漸漸的那份天真的純真會慢慢消失

今天是你的二歲生日, 外婆陪著你切旦糕, 我的寶貝, 希望你永遠都像在這麼快樂, 爸比和媽咪會永遠都愛你的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